手机版
1 1 1

山西吕梁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大国外交》反响热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晚,六集大型政论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吕梁市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积极收看,“中国理念正引发世界前所未有的共鸣”成为大家的共同感受。

  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发展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倡议探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推动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全球电力需求。国家电网公司通过电网技术输出、基础设施建设、海外项目投资、社会责任履行等融入世界发展脉搏。国网吕梁供电公司新闻中心主任王新彦说,在观看了的大国外交后责任感、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国网吕梁供电公司新闻中心主任王新彦:“作为一名国家电网公司员工,看到片子里“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这些关键字儿,感觉特别大气、特别给力!这几年,我们通过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布局,通过特高压的建设,推进了世界电网的互联互通,从技术、装备、标准、人才全方位的“走出去”,融入了世界发展的脉搏。我们将从这儿出发,立足本职,自强不息,积极担当,将在世界版图上留下了我们中国人,中国国家电网的卓越身影。”

  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讲师张军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国外交的推出,必将促进全党全国人民更深入了解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工作的历史方位、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伟大成就。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讲师张军:“作为一名大学老师和法律工作者,在观看完《大国外交》之后,也是颇受鼓舞,深受启发,这部片子激励我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拓宽视野,放眼风物,要紧跟党中央的节拍,在本职工作的岗位上,要精益求精,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08:52 来源:央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