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委机关“基层党建提升年”推进会,围绕基层党建提升年“一个方案、三个清单”,结合委机关落实党建责任年中检查考核情况,对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推进会对云南省国资委机关20个党支部上半年推进学习教育、落实党课计划、坚持基本制度、支部组织活动、党建基层工作等方面作了点评,对存在较大工作差距的党支部提出了改进要求。

  推进会要求,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对标对表“一方案三清单”,要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责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扎实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要巩固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抓好统筹融合推进、注重总结提升。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5:03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