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宁市认真开展党中央治国理政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工作方案》,西宁市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安排。目前,全市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正在铺开、形成热潮。

  宣讲中,市级领导深入联点单位和基层,带头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各级干部宣讲。西宁市委宣讲团、百姓话廊、文艺宣讲小分队等,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寺院开展宣讲。各级新闻媒体、新媒体网站、手机APP学习平台开设专栏专题,进行宣讲阐释。要求各宣讲员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贯穿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当前中央环保督察、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市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深层次思想认识问题,做到解疑释惑、入脑入心。

  湟源县东峡乡干部杜前奋听取市委宣讲团报告后说:“宣讲贴近基层、回应关切、事例鲜活,做到心贴心、明事理,我们爱听想听。” 湟中县拦隆口镇下红村党支部书记马青林听了宣讲后激动地说:“依靠中央的好政策,我们村去年实现了脱贫,我更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领会好,带领全村百姓一门心思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0:1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