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量身定制个性“流动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创新党课形式,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流动党课”,通过选树一批基层党建工作典型,营造互比互看、互帮互助浓厚氛围。

  该区积极探索推行“组织点单—书记授课—学员评议”的“实践党课”培育选拔工程,结合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不同特点和优势,全年量身定制12个个性化专题,每月在各村、社区开展一次集中授课,将党课教育从会议室搬到田间地头和老百姓家中,让基层党组织书记走上讲台,分享自己工作经验;党课内容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需要探索破解的一些党建课题,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集中听讲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授课结束后,组织学员现场点评互动,现场打分,根据综合评定结果,年终评选出“最佳讲师”和“金牌党课”予以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