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观看2017年《榜样2》专题节目

观看2017年《榜样2》专题节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该节目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科教频道等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专题节目下载。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要协调在本地电视台播出《榜样》专题节目,在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并将播出和学习情况及时报送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两学一做·榜样

  全国“两优一先”名单 事迹展示   先进典型库

  2016年《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9:2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