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举办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9日-22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举办,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袁洁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矢志推动航天强国建设的排头兵”为题,为来自总部及所属各单位的130余名学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袁洁希望各位学员在不断锤炼党性、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示范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系统讲授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还以视频片形式展播了钱学森、孙家栋、徐立平等航天战线先进典型的事迹,受到学员们的普遍欢迎。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7:40 来源:中国航天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