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庆祝建军90周年”漫评①:沙场点兵谱写强军新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检阅三军将士,并发表重要讲话。承载着建军90年的历史荣耀,承载着强军兴军的时代使命,人民军队以一场隆重庄严、实战威武的阅兵盛典,向党和人民展示出打败一切来犯之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的信心和能力。

  90年的历史充分表明,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阅兵是一次对严整军容、过硬素质和精良装备的检阅,也是面向未来吹响的进军号角。正如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把我们这支英雄的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人民军队一定可以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央视网提供 作者系国防大学教授李大光 漫画作者廖婷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3: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