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国际商会受赠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商会捐赠几百册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受赠仪式在国际商会大厦举行,余富文代表公司向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捐赠书籍,姜会长为余富文颁发证书。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出席并讲话,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主持该项仪式。

  姜增伟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体现了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内外政策,开辟了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是我们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书中内容围绕治党、治国、治军,涉及内政、外交、国防、文化等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思想、观点、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其多语种版本的出版发行,更是回应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相关问题的热切关注,意义重大。

  姜增伟指出,中国贸促会作为全国性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同时拥有中国国际商会这一特有平台,有责任做好对外传播和宣传工作。今后,中国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同类机构的合作,并更好更深入地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思想、观点、论断。

  据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了习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截至日前,该书已出版21个语种,24个版本,共发行突破642万册,发行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发行突破50万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10: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