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我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6月30日上午10时33分,习近平同志启动按钮,正式开通共产党员网。

2012年6月30日上午10时33分,习近平同志启动按钮,正式开通共产党员网。

  2012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举行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习近平同志在视察共产党员网平台建设情况时明确提出,哪里有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网就要努力覆盖到哪里,并突出党员意识教育和宣传,让每个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

  共产党员网是由中央组织部主管、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党员教育平台,旨在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教育管理服务功能,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平台、与时俱进的党员教育平台、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互动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家园。

  欢迎参与共产党员网用户在线调查 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7: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