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安远县七旬老党员“特殊党费”献礼十九大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来临之际,安远县鹤子镇原坪富村党支部书记魏呈祥既期待又欣喜,他把自己的心情转化为笔下的文字,献礼十九大。同时,他还缴纳了一份特殊的党费。

  为了向党表达一份心意,对党感恩,此次魏呈祥缴纳了3198元特殊党费。“3”代表他退休后经历的第三次党代会,“19”代表十九大,“8”为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笔特殊的党费,饱含了魏呈祥老人对党的深切情谊,对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的殷切期盼,更展现了老一辈党员身上经过千锤百炼的党性和觉悟。

  其实,魏呈祥并不是第一次交这样的特殊党费,自2002年召开党的 “十六大”开始,他就开始向党缴交特殊党费。截止2017年,他缴交的特殊党费已经达到一万多元。

  “退休不离岗,忠于共产党”。魏呈祥文化程度不高,也没见过什么大世面,但他有着农村共产党员纯洁的信念和质朴的情怀,其背后蕴藏着是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的无限挚爱之情,他的精神值得广大共产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1:35      来源:赣州先锋微课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