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万荣县:三种方式学报告 看齐紧跟见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习总书记作了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报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万荣县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认真看认真学,将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到工作之中。

  县委组织集中观看。县委召集全县所有单位集体观看十九大报告,发挥好集中学习观看的效果,保证观看质量,把时间统一、思想统一。各单位利用例会时间,对报告中涉及到本部门的内容进行再学习再升华再巩固,保证学到实处,用到实处。

  个人观看自觉学习。在日常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行进行学习,保障学习入脑入心,利用好单位微信交流群,个人朋友圈,在交流群、朋友圈中分享《十九大报告》的知识点,思维图,充分交流。

  发言讨论认真交流。观看完报告后,各单位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对报告进行印象再加深,每次讨论紧紧围绕报告中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结合自身工作和本单位发展实际,讨论出自己的认识,交流出工作的经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3:17 来源:三晋红e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