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房山区“四学”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对照学。要求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对照原党章,集中学习修正后的新党章,特别是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修改、添加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进一步明确做了哪些修改,修改的意义是什么、对自身有哪些新要求。

  二是专题学。筹备举办4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分批对全区所有处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同时,将十九大精神作为中青班、科级任职班等主体班专题模块,深入学习领会,并组织指导全区各党(工)委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筹备举办全区骨干(新)党员示范培训班,采取专家讲、交流学等方式,重点就新党章进行解读和学习。

  三是深入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和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其“本”、会其“义”、遵其“规”。

  四是贯彻学。将新党章作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用新党章的最新精神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3:31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