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位名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首都高校百万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首都高校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10月28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启动。

  十九大代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为在场的300余名北京高校师生作首场报告,并在会前与北京科技大学学生理论社团骨干面对面交流,通过要点解读、分组研讨、集中答疑,辅导青年学生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首都高校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将发挥首都地区和高校名家云集的优势,邀请100位理论名家走进学校、走近师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师生解疑释惑,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主要包括名家进校辅导学习、名家走上课堂讲授、名家深入基层宣讲、名家系统研究阐释四种形式,还将依托北京高校“名家领读经典”课程平台,在北京大学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市级思政公选课,组建北京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03:3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