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代县“三个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山西代县县委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各乡镇各单位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焕发精气神,开创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是丰富形式抓学习。代县县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基建设”,利用县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各级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每周集中学习等形式,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把《中共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新修订部分列入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围绕各单位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讲党课、进行专题研讨、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坚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二是多管齐下抓宣传。充分利用《今日雁门》、县电视台、《代县党建》微信公众号和代县党建网等媒体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大力宣传,及时转载中央、省级和市级主要媒体重要稿件,及时报道广大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热烈反响,开设《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多视角、高密度、全方位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各乡镇、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确保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群众中去,使全会精神走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深入人心。

  三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根据所承担的工作重点和职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自身工作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找准突破点,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三基建设”结合起来,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起,与其他各项重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为推动全县“12339”发展战略和市委“1661”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8:33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