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赣江新区:“微时代”党建激发新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务公开、党建互动、掌上党校、“两学一做”专栏……打开江西赣江新区的“党建+”移动APP,一个个掌上学习的项目,让人目不暇接。该党建APP覆盖430个党支部、6700余名党员,成为党员学习工作的新工具。江西赣江新区自从一年前正式组建以来,始终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激发新区上下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在手机上可以读取材料,在APP上便能参与党建项目,即使出差,也能打破空间界限,进行在线党课学习。”赣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正成为众多党员信息获取和思想交流的新阵地。赣江新区按照整体性、系统性、针对性和系列化、特色化、制度化的“三性三化”原则,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制作推送形象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为党员推送党建理论、党员管理、在线咨询等内容,方便党员用手机随时随地进行跟进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7:1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