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日前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及基本经验,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成效,深入解读了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提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思路举措。

  李智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作出了全面部署,把我们对党的建设规律、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党的领导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6:0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