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首都少数民族人士在京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11月2日在北京召开首都少数民族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首都各界少数民族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才让、海霞、景宜、敖虎山、蒙曼、金莲淑、马新明、海丽曼、伊丽苏娅、朝克等10位少数民族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感激感恩、对新时代的强烈共鸣和对新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形势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满怀激情投入各项事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不少涉及民族工作的内容,为民族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同时也对民族工作提出了高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民族工作、民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做到“五个致力于”: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牢牢把握民族工作目标任务;致力于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着力加快民族地区发展步伐;致力于中华民族发展演变的历史大势,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致力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提高民族事务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努力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6:0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