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大学生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1日,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时,同学们感到无比自豪兴奋之余,也感到自身对中共一大会址在党历史上的意义认识不深。于是,他们赶到中共一大会址,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还将通过自主学习、专题学习和主题讨论等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挖掘重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之路项目成果,依托学院作为上海市首家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市首批“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内校外资源,通过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等平台,面向高校学生、社区百姓、爱心学校、企业行业等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34 来源:东方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