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直工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走在前作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直工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通知指出,中直机关作为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重要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

  通知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中直工委将举办中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和系列专题辅导讲座,组织“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适时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开展专项检查,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06:5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