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六安市霍邱县委组织部开展“六个一”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九大召开以来,六安市霍邱县委组织部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逐行逐字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二是开展一次党课报告。组织部长以“扬帆新时代,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为主题,为机关干部上了一次党课,聚焦新任务,剖析新问题,提振精气神。

  三是组织一场专题讲座。开设“组工讲坛”,部班子成员登台领学《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新举措和新提法四十条》等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说看法、谈感受。

  四是创建一个微信平台。设立“霍邱组工”微信公众号,动态分享十九大精神、《党章》,以及部机关人员心得体会等30余篇。

  五是组织一次学习讨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相互交流,互相帮助,明确新方向、新任务。

  六是开展一次知识测试。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测试,全体职工参加,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5日 09:22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