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6日,浙江省委分别召开常委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向新一届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是凝聚人心、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是主题鲜明、航向明确的政治宣言,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车俊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我们一定要以更深的感情维护核心,以更努力的工作推动发展,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严格的要求管党治党,当好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排头兵,当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排头兵,当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当好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修改后党章的排头兵,当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排头兵。

  车俊要求,全省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轮训。各级宣传部门和各新闻媒体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地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和研究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漂漂亮亮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6: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