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太原宣讲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与太原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的“送党课到基层——党的十九大精神太原宣讲”首场宣讲举行。

  当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戴斌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论旅游的理论内涵与时代意义》的党课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论旅游的理论内涵和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阐述,指出发展旅游是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是为了推动经济社会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发展旅游最根本的力量是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实现旅游业自身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当前发展旅游业的若干重点任务是全域旅游、厕所革命、红色旅游发展、文明旅游、旅游外交、旅游扶贫和乡村旅游发展。他还结合实际对太原旅游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党课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据悉,11月中下旬,一批国家部委党课宣讲辅导员将陆续到太原作党课宣讲,充分发挥中央国家机关“党课宣讲”活动的资源成果,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党组织走进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太原发展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4:02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