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南箐片区党委:依托远程教育“民生视频”平台 开展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组织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南箐片区党委依托远程教育“民生视频”平台,邀请有关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农技专家等,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方针政策、党规党纪、各类惠民政策、农村实用技术等内容,制作新时代远程教育电视讲习课件,开展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工作。

远程教育电视讲习课件节目录制现场。

  讲习课件在田间地头、简易演播室、会议室等进行录制。突出讲习政策,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各类惠民政策;突出讲习实用技术,用身边的人做给身边的人看、带着身边人干;突出讲习文明,用身边人说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拓展了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的传播途径,把党员教育内容融入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党章党史、政策形势、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教育。

  贵州省毕节市卫生计生委有关人员到南箐远程教育电视讲习课件制作演播室录制节目。

  讲习课件录制完成后,刻录成光盘、复制进U盘、上传到网站进行传播。同时,村干部、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在走访群众时,把讲习课件送到村民组长、党员和群众家中,方便随时收看。

  目前,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南箐片区党委共制作讲习课件3期,发放光盘550余张,组织收看10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好评。(贵州毕节市委组织部 张茂)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9:0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