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合阳:云平台全程记录 “三会一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陕西合阳县依托“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实行全程记录。

  全县各党支部在“三会一课”开展后3个工作日内将会议照片和记录照片上传至“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图文并茂反映全过程,切实实现了“三会一课”过程留痕、有迹可查。县委组织部和党(工)委可通过云平台系统及时掌握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可随机抽取党支部进行现场监督指导,杜绝了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中弄虚作假、临阵突击的现象。县委组织部定期对规范严格、富有创意的党支部“三会一课”进行表彰奖励,并推荐至云平台展示系统供全县党组织学习借鉴,营造“三会一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县“三会一课”质量全面提升。半年来,共推荐优秀创新案例36个,党员发布微感悟7900余条、心得体会5000余篇,基层党组织上传活动信息10361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9: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