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大金控党委组织开展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光大金控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正式拉开光大金控第一轮学习十九大精神“五个一”活动序幕(看一次展览、讲一堂党课、写一篇体会、做一次测试、背一段金句)。

  光大金控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十个展区,在各个展区前驻足观看、学习讨论,声光电一体化的全方位成就展,让干部员工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历史性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组织开展集中参展活动也是学习贯彻推动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班子成员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五个更加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打造成学习的“排头兵”、“模范班”,学懂了,才能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找到发展的逻辑;弄通了,才能深刻认识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做实了,才能把这些战略部署转化为高度认同的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3:43 来源:光大微党建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