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测一测你对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掌握多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进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

点击进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

  为进一步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在原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由原来的综合题库,调整为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两大题库,让网友更加有针对性地就报告和党章学习情况进行自学自测。

  网友可登录共产党员网首页,进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专区进行答题,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升级后的试题库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混合组成。答题方式采取每次随机抽选10题、可反复多次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可即时提醒纠错,便于边测边学、以测促学,增强学习效果。

单选题界面,点击选项直接提交答案。

多选题界面,点击选项后,按底部的“确定”按钮提交答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分享界面

  答题结束后,网友可以将自己的学习成绩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更多好友一起参与,共同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5: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