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宣讲团赴云南宣讲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第五宣讲组到云南省公安厅举行宣讲报告会。

  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主持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局长闫建成、公安边防高等专科学校教授胡岩、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胡朝霞、内蒙古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满洲里边检站空港分站站长杨春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宣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广大民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定位。

  任军号说,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学懂、弄懂、做实”的要求,组织全警原原本本学、持续不断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跨越发展上有新突破,努力在强化宗旨意识、更好服务人民上有新成效,努力在全面从严治警、打造云岭铁警上有新气象,在新的历史起点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公安局设分会场,共计13500余名民警、现役官兵集中收听宣讲。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还将前往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进行宣讲并与民警、现役官兵座谈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5:1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