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谱写广西发展新篇提供组织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先后召开部务会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组织系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学习贯彻,结合组织部门职能,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精心组织好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轮训、培训工作,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学用结合,找准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育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总结新鲜实践经验,深入分析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及早谋划明年乃至今后几年的组织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6: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