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广德县:四类课堂打造全覆盖培训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安徽广德县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党员实际情况,同步推出四类型课堂,打造多形式、全覆盖教育培训网,营造党员“人人学习、人人关心、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

  该县组织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村级后备干部、党小组长和村民组长中的党员为培训对象,切实建强带头人队伍。乡镇党校教学点班,依托乡镇党校或乡镇党校教学点,采取“乡镇办学、党校送课”的模式,确保每名基层党员均有机会参加集中培训。机关在职党员培训班,由县直机工委统一制定方案,分批次组织县直机关在职党员集中轮训。流动宣讲课堂,用好领导干部、理论骨干、企业宣讲团等宣讲队伍,到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延伸到每一个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3: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