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江医药集团: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非公企业最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长江医药郧阳产业园新峰制药厂举行。在成品包装车间,长江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明和刚刚结束生产的200多名党员、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围坐在一起,对照报告原文宣讲精神,结合公司发展交流体会,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车间班组,传达到企业最基层。

  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罗明选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非公党建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罗明说,集团党委在第一时间就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这次大会最重大的贡献,体现全党意志,顺应时代要求,深得党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拥护。进一步明确和巩固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让党和人民有了最可依赖的主心骨,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最可信赖的引路人。

  在谈到报告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要求时,罗明讲到,十九大报告让民营企业看到了新的发展希望,是民营企业的春天。他接着说,长江医药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把党的政策和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通过把企业注册到国家级贫困县湖北郧阳这一实际行动,持续实施产业扶贫和精准扶贫,做到了真脱贫、脱真贫。截至目前,集团已直接投资超过5亿元,提供了500多个就业机会,半年实现税收3000多万元。集团上下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蓝图为引领,抢抓机遇,继续在贫困县增加投资,扩大规模,抓紧生产,发展好企业,力争尽快实现转板上市,让每一个员工都能依靠自己的勤劳富裕起来,过上好日子。听到这番话,全体员工报以热烈掌声。


  讲的深入浅出,听的津津有味,互动热火朝天。在宣讲同时,罗明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加强企业自身党建提出了要求:一是普通员工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勤劳致富;二是基层党员要冲锋在前,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级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和抓党建“两手都要硬”的理念,带动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让强大的党建红色引擎助推企业长久发展。

  接下来,集团党委还将继续深入长江医药石首产业园、公安产业园,走进车间班组、项目工地,向基层党员和一线产业工人进行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江医药集团1300名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到实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7: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