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学笃用汲力量 信心满怀谱新篇——内蒙古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蒙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传达并讲话,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纪恒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凝神聚魂,要原原本本地精读原文、深悟原理,循序渐进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从中汲取力量、激发豪情、鼓舞斗志,信心满怀地做好内蒙古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新篇章。

  李纪恒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十九大的重大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内蒙古篇章。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中搞好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4: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