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拿出实实在在举措埋头苦干——西藏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藏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英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多思多想、注重结合,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化认识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全面做好西藏各项工作。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坚定坚决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精神状态上存在的差距,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着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美丽西藏建设,巩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4: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