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 向“红船精神”汲取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部务会议、部机关干部大会,要求全省组织系统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浙江组织工作新篇章。

  红船在浙江,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从瞻仰红船开局起步,充分彰显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弘扬“红船精神”,就要继承和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推进浙江党的建设走在前列。要高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起点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伟大”,坚决维护领袖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红船在浙江,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从瞻仰红船开局起步,充分彰显了“砺志初心再出发”的庄严宣示。弘扬“红船精神”,就要继承和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证。要组织开展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大学习,全面推进“组工干部大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学好学深、讲活讲透。紧扣新时代赋予组织部门的新使命,对表对标,找准定位,加强调研,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抓紧谋划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

  红船在浙江,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从瞻仰红船开局起步,充分彰显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高度自觉。弘扬“红船精神”,就要继承和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全省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努力实现全省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建党圣地构筑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3: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