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组织部印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行见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印发《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潮的通知》。

  《通知》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组织开展大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研讨,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深化“党的声音进万家,总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

  《通知》强调,要切实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按照分级分类原则抓好集中轮训,确保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和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推广建立新时代脱贫攻坚讲习所,重点在贫困村广泛建立新时代脱贫攻坚讲习所,着力把讲习所建成传递党的好声音、总书记新要求的重要阵地,建成脱贫攻坚的一线训练营。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强分类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行合一、学做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农村、街道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学校等各领域“做”出特色。要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破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3: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