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走在前 见行见效作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对标对表,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五个注重”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综合研判、考察考核、谈心谈话、正向激励等制度,切实选准用顺管好干部。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抓实“三大三强”行动、“两个带头人”工程等载体,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坚持以人才强区工程为牵引,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才政策更加优越、项目更加集中、表彰更具影响力,打造更有吸引力的西部人才高地。坚持以持续改进作风为关键,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严管厚爱、高进优备”要求,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还下发通知,对全区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专门安排部署,要求着重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近期,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办干部读书交流会,促使部机关干部和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分类分级,在强化培训上下功夫。近期,自治区对845名区管干部分5期进行了专题培训。依托“三会一课”,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按照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紧紧抓住“三会一课”这个有效抓手,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