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开展“十学”活动:带头学深悟透 主动定位对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哈尔滨市委组织部走在前、作表率,精心组织开展“十学”活动,迅速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学”活动包括领导班子带头学、专题党课辅导学、全体干部集中学、研讨交流互促学等10种方式。其中,研讨交流互促学,即召开部机关工作务虚研讨交流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支部组织反复学,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组织党员原汁原味学、反反复复学;专家宣讲深入学,邀请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全面阐释;个人自觉持续学,编发学习十九大系列汇编资料,引导组工干部积极主动自学,结合岗位实际边干边学;开展活动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学习活动,举办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书画比赛、撰写心得体会、观看专题话剧等活动,全方位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创新方式学,充分利用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全省远程教育网络、哈尔滨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手机党校、微信公众号等资源,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和新兴媒体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全面部署广泛学,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全面安排部署,印发关于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确保学习贯彻有序推进。

  主动定位对表,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在全市组织系统持续深化开展“政治文化建设年、专业素养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提出带头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带头践行公道正派理念,带头增强履职尽责本领,带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升自我防控能力,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1:1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