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当好排头兵 践行新使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海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持会议。

  王瑞连强调,全省组织人事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省组工干部坚决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组织工作落实,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强大动力。一是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省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的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阐述,着力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二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全省组织人事部门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督促指导全省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狠抓全省组织系统和部机关干部学习教育,确保全省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三是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全省组织人事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组织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3:1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