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大兴安岭新林区建立个性化“讲习学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新林区按照个性化原则,在乡镇、林场、森林资源管护区建立11所“讲习学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该区把处级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校教师、职能部门业务骨干、各类先进模范人物、致富能手、“土专家”等纳入“讲习员”队伍,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作集中宣讲,组织分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32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3500余人次。坚持“课堂式大集中、互动式小分散”,成立理论宣讲小分队,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依托互联网、远程教育、微信群、QQ群等开展线上线下“讲习”。坚持“讲”“习”结合,建立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讲习基地”16个,组织党员干部学经验、补短板,查思想、转作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3:1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