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更大干劲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西藏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藏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曾万明在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拿出勇气和干劲,全面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对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关心关爱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援藏干部人才服务管理,深入推进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

  会议要求,广大组工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实现新目标的伟大奋斗,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4: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