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直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动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直工委举办中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11月29日、12月7日,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文秀和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主任唐方裕分别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中直机关1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中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党员干部反映,讲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十分解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中直机关是服务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高层政治机关,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中直工委将继续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0日 06:5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