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常开读书会学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加强学习……”近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三次“干部读书交流会”上,参加读书交流的干部如是说。

  为使广大组工干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宁夏制定下发通知对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形式、效果“五到位”。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作为近期学习重点,采取各支部制定1份学习计划、开展1次支部研讨、举办1次读书交流、进行1次知识测试、撰写1篇心得体会“五个一”形式,促使部机关干部和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各支部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每月安排1次读书交流会,组织6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登台交流讨论。适时通过闭卷考试检测干部学习成效,对成绩突出者予以通报表扬,对排名靠后者及时进行谈话提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1: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