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盱眙开展“不忘初心”实境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江苏盱眙县积极探寻党性教育实境课堂培训模式,创建以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为主阵地的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教育培训。

  该县多方借智借力,开发生动灵活的《铁军精神》《从毛泽东给陈毅的回信谈共产党员的大局观》等理论党课,编演《陈毅托子》《参加新四军》等革命情景剧,演绎新四军铁血抗日、将帅家风、军民鱼水情等深情故事,打造一批特色课程,提升党性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在实境课堂,党员干部穿上新四军服装,打好绑腿,模拟急行军,住简陋军营,感受艰苦的军营生活。开展“阳关”扶贫活动,党员干部走进村民家中、田间地头,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共谋致富良策。目前,该县已有1200余名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