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富平:四类党课让学习教育更生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陕西富平县通过专家党课、身边党课、网络党课、一线党课,上好有党味、真味、趣味、回味的“四味”党课,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更深、做得更实。

  该县依托“频阳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讲政治、讲经济、讲文化,共举办专题讲座8场次。采取身边典型现身说法的方式,发挥道德模范、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等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陕西先锋”“渭南先锋”“富平党员微平台”等微信公众平台,让互联网当“讲师”,每天推送省、市、县最新党建要闻、基层党建先进做法等。邀请党校教师、机关干部、技术专家深入社区楼宇、田间地头为基层党员讲最实用的党课。编发《党员手册》人手一册,党员通过业余时间自己学、工作间隙集体学等方式,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1: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