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在前 干在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吉林省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严在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实际行动。

  坚持学在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下发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作出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组织部长撰写理论文章,在《吉林日报》开辟“组织部长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专栏。统筹用好传统学习手段和“两微一端”等新平台,发挥好在线学习平台作用,在拓宽覆盖面、提升时效性、增强学习深度上下功夫。

  坚持谋在前,深入开展研讨调研。组织开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课题调研,结合谋划推进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把各项工作谋深谋细谋实。利用高校、党校、省级重点智库等资源,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召开市县组织部长座谈会、党建专家学者座谈会,为在新的起点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提供思想理论基础。

  坚持干在前,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期分批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作出全面部署,认真做好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扎实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超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落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五年计划和高层次选调生招录。

  坚持严在前,持续深化从严治部。举办全省组织人事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出台加强组织部部务会自身建设、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相关文件,加强经常性监督管理。通过开展集中培训、主题研讨、岗位练兵等方式,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3: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