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常州瞄准节点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江苏常州市创新方法,瞄准关键节点开展党课教育,有效提升了教育针对性。

  紧扣重要讲话节点,用党课提升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功能和理想信念教育这个首要任务,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放在党课教育的首位,抓实抓好。截至目前,该市在市县乡村四级组织开展专题党课2.5万多次。

  紧扣中心工作部署,用党课提升服务意识。先后结合常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十大产业链”建设、创新型企业培育、党员干部大走访等中心工作部署,开讲党课8600多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明显提升。

  紧扣节日假日,用党课提升自律意识。要求支部党课必须强化对纪律规定的深入学习,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注重在党课中加强对部分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深度剖析,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坚定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5: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