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举行组织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学习深一层 落地胜一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近期举行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作宣讲报告。

  郭文奇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系统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

  郭文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把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各项建设之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郭文奇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切实履行好“双重职责”,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学习领会更深一层,带头贯彻更快一步,落地见效更胜一筹;要系统谋划抓落实,注重从顶层设计布局,从问题导向入手,从纵横联系推进;要改革创新抓落实,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上下功夫,以创新之功收创新之效;要提升本领抓落实,对照“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发扬“安专迷”精神,争做本职工作行家里手;要公道正派抓落实,深怀公道正派之心,担好公道正派之责,涵养公道正派之风,做到让党放心、让党员干部人才认可、让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3: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