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咸阳在线学习实行积分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让组工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作示范,近期,陕西咸阳市组织部门坚持需求导向,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学习交流“快车道”。

  该市借助咸阳党建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开设专栏专题,根据网络问卷了解的干部学习需求,精心选编有关内容和特色篇目,以动漫图解、专家解读、拓展阅读等形式进行推送,用生动多样的形式拓展学习深度。采取在线讲座、论坛交流、QQ群在线讨论等方式,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组织市县两级组工干部就十九大对干部、人才、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行在线互动交流。实行十九大精神在线学习积分管理和网上测试排名,通过党建网、微信公众号等定期发布考试内容,采取人机对话方式分批次对全市组工干部进行测试,考试情况纳入积分管理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3: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