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8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2月6日至8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2月6日至8日,中央国家机关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团委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陈存根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史、国史、中华民族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央国家机关是党代表人民执掌政权的重要阵地,广大党员干部是党治国理政的核心团队,团员青年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生力军,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团中央的工作安排,抓好制定方案、动员部署、专题培训、研究阐释和宣传报道各项工作,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的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

  陈存根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进行全面部署的同时,也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国家各部门要聚焦学习领会这些新部署新要求,做到“高举旗帜、强化意识”“把准定位、明确使命”“找准方向、推进改革” “坚定理想、凝聚力量”“心中有民、服务青年”“创新方式、改进工作”,真正把十九大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陈存根同志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以推进共青团改革为重点,以服务团员青年为根本,以从严治团为保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共青团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共同把新时代中央国家机关的共青团工作做出新气象、新风貌、新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团校等有关教授专家,分别就“科学把握四个伟大的基本内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期青年群众工作”“学习十九大党章新精神,严格遵守党章”等主题作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存根同志讲话要求,推动国家机关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0:2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