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启动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气象局启动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气象新发展

  11月28日,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各直属单位党委、各内设机构党支部(党总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推进气象新发展”主题党课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此次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底。

  通知指出,党课宣讲活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气象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个深刻领会”,自觉做到“六个聚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保障国家发展战略,开启气象现代化新征程。

  通知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以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开展党课联学联讲,联合组织讨论和开展主体党日活动,扩大党课宣讲规模和效应;自主开展送党课到基层活动,开展党课宣讲、工作调研、基层问诊、支部联学;充分用好新媒体手段,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

  通知强调,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此次主题党课宣讲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方案,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人人讲党课”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09:4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