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7年11月3日,国家宗教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陈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爽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党组(委)书记谈十九大”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宗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陈宗荣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力集中到位,时间安排到位;防止学习碎片化、浅层化、娱乐化;防止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业务工作割裂开来,将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总体精神与报告中关于宗教工作的的论述割裂开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割裂开来。要带着感情学,带着激情学,带着责任学。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局党组安排精心谋划、制定好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或阐释文章。

  陈宗荣要求,要学深吃透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工作聚焦于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纪委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真学真信真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2: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